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19

03/05

19:25

来源:

【字体:

牛角广场舞噪音问题

信件标题 牛角广场舞噪音问题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选择...
信件内容 领导好!我是一名牛角广场附近居民,这个噪音非常让我困扰,孩子写作文每天严重影响,老师规定八点半必须写完作业,广场舞也是八点四十多还在跳,主要这个音量太高,我家里看电视都吵的无法看邻居们都非常无奈,我们去说过几次,人家说为了激情,希望领导们帮助一下我们,广场舞只是个业余娱乐,而孩子可是国家的未来啊!!
处理部门 旗园林绿化局 答复时间 2019-03-07 00:00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转旗园林绿化局核处,现答复如下:经工作人员及时与广场东侧的秧歌舞队和广场北侧的广场舞队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降低广场舞音量,不得扰民,规定跳广场舞的时间不得超过20:30。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