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19

03/11

16:54

来源:

【字体:

三马路悉尼喇嘛广场西侧红绿灯绿灯变黄灯时无任何显示

信件标题 三马路悉尼喇嘛广场西侧红绿灯绿灯变黄灯时无任何显示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内容 三马路悉尼喇嘛广场西侧红绿灯绿灯变黄灯时无闪烁显示,也没有秒数,总是突然就从绿灯变为黄灯,每次经过这个十字路口总是担心突然变黄灯踩急刹车导致事故的发生,希望有关部门帮忙解决下这个问题,防微杜渐,有些事故就是从不注重细节问题开始的。
处理部门 旗交管大队 答复时间 2019-04-16 00:00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建议已收悉,经转旗交管大队核处,现答复如下:经工作人员现场勘查,嘎鲁图镇三马路悉尼喇嘛广场广场西侧红绿灯路灯变黄灯时确实无闪烁提示,大队立即联系信号机厂家,在十日内完成更换智能信号机工作,届时绿灯变黄灯时,绿灯闪烁提示后变换为黄灯。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