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19

06/11

07:55

来源:

【字体:

赛马场的毒塑胶场地的味道,四五年了还是那么浓烈

信件标题 赛马场的毒塑胶场地的味道,四五年了还是那么浓烈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内容 赛马场所用的材料是不是毒塑料,网上也有类似事情采用毒塑胶的案例,那么难闻的味道,四五年了,还是那么浓,作为全旗的文体活动场地,这个很难理解吧,乌审旗的领导们难道去了赛马场闻不到那股刺鼻的味道吗?承认勉强还可以,婴幼儿呢?这个毒操场的味道简直太大了,花了多少钱就做出来这样毒害老百姓的操场吗?高中的学生还每天上课呢?而且毒操场离学校教师特别近?不信的话领导们可以来赛马场亲自感受一下那股刺鼻的味道!!!保护环境,是为了人类健康,而不是危害健康,请旗领导高度重视,予以妥善解决。
处理部门 旗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6-14 00:00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你所投诉的信件已收悉。经转旗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答复如下: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东侧田径场地于2009年建成,产生异味原因在人造草坪中填充的黑色橡胶颗粒遇热所产生,根据当时的国家标准是可以添加该颗粒。         2018年10月国家出台有关新的标准后限制黑色颗粒的使用,如现解决此问题只能将该场地草坪及塑胶跑道面层进行铲除翻新。感谢您对体育事业关心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