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19

11/18

09:34

来源:

【字体:

房屋产权

信件标题 房屋产权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内容 2016年在乌审旗嘎鲁图镇世纪家园售楼部购买房屋一套,并网签备案,开发商是鄂尔多斯市鸿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后查明该开发商五证缺一,没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问下政府部门,缺少“五证”,怎们能向老百姓买房,房屋主管、监管部门怎么履行职责,房产证是么时候才能办理下来?请全面详细回复。
处理部门 保障性住房和房产交易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 2019-11-26 00:00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旗保障性住房和房产交易管理中心答复如下:经我中心核实:1.反映人购买的乌审旗世纪家园小区20#-2-202房,已于2016年6月24日在我中心办理网签,鄂尔多斯市鸿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世纪家园小区20#楼于2014年7月9日办理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2.房产证办理业务不属于我中心管理,请于不动产登记中心联系。感谢您的来信!
上一篇:棚户区改造
下一篇:乌审旗火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