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19

12/26

15:32

来源:

【字体:

公交车路线、时间

信件标题 公交车路线、时间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内容 最近冬天冷了,公交车的路线怎么走?时间都几点? 老太太门买菜回家不方便,去大的市场路途遥远,不能天天打车走吧,公交车时间路线,为什么在公交站牌站一两个小时不见公交车?牌子写得那么好,行动上做不起来?创城创的不是表面吧?
处理部门 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20-01-15 00:00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旗交通运输局答复如下:乌审旗苏里格公共汽车交通有限责任公司鉴于安全运营综合考虑,于2019年12月25日报废了6辆车龄较长公交车。但是2019年旗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同意落实补贴资金购置的9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目前正在办理采购程序,造成部分线运力不足。下一步我局将加大财政部门和企业对接沟通、协调,争取车辆配备早日到位恢复正常运营。为此对给广大群众带来的不便,我局深表歉意。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