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0

03/12

16:30

来源:

【字体:

农牧业大宗直播交易平台项目

信件标题 农牧业大宗直播交易平台项目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内容 您好: 我是陕西鲜肉视觉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针对目前农产品滞销、供销渠道不畅、农业生产养殖不规范等现状及目前大众所关注的食品安全等民生问题所成立的项目,公司联合阿里集团及三大运营商搭建了鲜肉肉农牧直播供销平台。(目前陕西省已有成熟样板落地) 项目是基于物联网平台,用AI人工智能将农牧数据整合进行闭环分析,形成数字资产上链,以交易、金融、保险、农技培训带动农牧产业发展,从而实现农牧产业的产能及经济提升。 公司现有详细解决方案,您可与我取得联系,我给您发过去,供您详细了解。 我们想在咱们旗来实施这个项目 联系电话:18509202268(长孙海雁) 微 信:18509202268 邮 箱:2533066870@qq.com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融鑫路自力大厦4楼。 注:以上项目可免费建设。
处理部门 农牧局 答复时间 2020-03-20 00:00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旗农牧局答复如下:首先,感谢您对乌审旗农牧业产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乌审旗是牧业大旗,牛羊等家畜主要的养殖方式为放牧,每年4月1日至6月30日为禁牧期,其余时间多以放牧为主。我局为技术服务部门,建议贵公司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与我旗各苏木镇、嘎查村、家畜养殖大户直接对接。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