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0

11/02

23:47

来源:

【字体:

阿小线蒙陕段坑坑洼洼

信件标题 阿小线蒙陕段坑坑洼洼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内容 阿小公路蒙陕段(属于图克镇和榆林市小壕兔镇边界处)接口处,好多年了一直坑坑洼洼,修路每次不是煤矸石就是沙子,小车现在根本没法走。前段时间给榆林市政府反应说这段路属于乌审旗,建议旗政府将这段路彻底硬化。(敬的网友,您好!您所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阿小线涉及100米左右道路未硬化,经调查,坑洼路段为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图克镇地界内,处于两省边界处。乡党委政府多次向市区反映争取,但因省界问题,需上级部门协调,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将继续争取,积极向市区交通局反映,争取早日与邻省达成一致意见,为两省百姓造福。 感谢您对百姓问政的支持与关注!如您对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3627112。同时在办理后,敬请您及时对我们的答复进行满意度评价,您的评价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最好标准!如您对此次回复不满意,请在评价后向问政编辑室反映,电话0912-3230746。榆阳区小壕兔乡人民政府)
处理部门 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20-11-06 15:16
答复内容 来信人你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旗交通运输局答复如下:阿小一级公路蒙陕段(图克镇于与榆林市小豪兔边界处)接口处于因重型车辆通行损毁严重,我公司于2019年9月通过砂石垫层及局部混凝土进行修补,日常进行维护,上级部门也积极与陕西省有关部门进行对接,力争2021年开工建设阿小一级公路陕西段。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