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1

02/01

16:15

来源:

【字体:

对乌审旗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通告的一些建议

信件标题 对乌审旗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通告的一些建议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内容 2021年1月26日,乌审旗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一条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具体内容如下 从自治区外低风险地区返旗人员一律执行“持7日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14天居家健康监测+2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 我觉得有关部门存在懒政行为,将所有问题一刀切,没有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缺少人文关怀。像紧邻的榆林,属于低风险地区,榆林人民与乌审旗人民来往密切频繁,如果按照上述通告执行,将给乌审旗和榆林往来人民群众造成极大不便,应该对管控措施进行精细化,科学化,多点人文关怀,像对跨省的近邻城市应单独采取一些管控措施,而不是一刀切。像榆林地区属于低风险,可以采取持有核酸检测证明即可返回乌审旗,没必要进行14天隔离!!!
处理部门 旗疫情防控指挥部 答复时间 2021-02-02 15:17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乌审旗疫情防控指挥部答复如下:经与反映人联系,告知执行乌审旗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号)相关事项,如反映人有疑义,建议与乌审旗疫情防控指挥部直接联系。0477-7582077。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