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1

02/03

09:42

来源:

【字体:

关于培训机构不按要求停课的投诉

信件标题 关于培训机构不按要求停课的投诉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内容 旗长您好!我是一名初一学生。1月27日,我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要求1月28日起,全旗范围内校外培训机构一律停课。然而,还是有许多培训机构在“地下”秘密进行补课。就拿我的辅导老师来说,虽然不在原来的地点上课了,但却搬到了一间出租屋内继续进行补课且防疫措施不细致。希望我旗的教育体育局可以对这一方面加强监管,杜绝这一现象,为我旗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处理部门 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 2021-02-07 15:25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旗教育和体育局答复如下:我局接到信息后立即组织人员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未发现培训机构有开班情况。经过对反映存在补课情况问题进行检查核实,该补课老师为一名在校大学生,从学校返回后,亲戚家的小孩知道本人从小学习成绩优异,想让帮忙辅导寒假作业并对其进行查漏补缺。迫于人情关系以及师范类院校有社会实践考察的要求,所以对亲戚家的孩子及其他几位同班同学进行了课后作业的辅导。了解情况后检查人员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讲解了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并立即停止辅导作业活动。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