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1

03/08

10:28

来源:

【字体:

拖欠农民工工资

信件标题 拖欠农民工工资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其他
信件内容 前几年在河南乡大石砭村三大队抹灰,当时是实行的十个全覆盖工程,在农村砌猪圈羊圈,和住的房子等。剩下我三个人的三万多现在还没给,当时带班周峰张洋就是一拖再拖不给希望领导帮助。
处理部门 无定河镇 答复时间 2021-03-15 10:25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无定河镇答复如下:是否属实:经核实,来电人反映的情况属实。调查情况:关于高成成反映的十个全覆盖时给周峰和张阳打工而剩下三万多元工资没有给的事,经大石砭村委领导核实,当时包工头是张洋,周峰是从张洋二手包来,周峰有顾得高成成等人。目前周峰的手机又打不通,村委领导现在已告知张洋,如果他联系不上周峰的话就从张洋的工程款里扣下款付给高成成。处置结果:村委领导已告知张洋,如果他联系不上周峰的话就从张洋的工程款里扣下款付给高成成。反映人意见:村委领导已通过电话方式向来电人解释清楚,对此处置结果,来话人表示同意。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