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1

03/09

09:38

来源:

【字体:

内蒙古紫清经济储备林项目是否正式征地落户

信件标题 内蒙古紫清经济储备林项目是否正式征地落户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内容 旗长您好,想咨询一下内蒙古紫清经济储备林项目,目前在乌审旗是否正式征地落户?请旗长给予回复,十分感谢!
处理部门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 2021-03-09 10:53
答复内容 来信人你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答复如下:周顺先生,您好!您于2021年3月8日通过旗长信箱咨询紫清经济储备林项目有关事宜,现答复如下:内蒙古紫清林业发展有限公司乌审旗分公司乌审旗紫清元宝枫防护林项目,于2019年8月9日在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经与该项目负责人核实,该项目截至目前未开工建设,也未完成土地流转等手续办理,现正在开展相关前期工作,计划于2021年4月后开工建设。感谢您的来信!
上一篇:大学生补助
下一篇:拖欠农民工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