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1

04/06

15:43

来源:

【字体:

确权耕地面积不够

信件标题 确权耕地面积不够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乌审召镇浩勒报吉的村民,乌审旗耕地确权按照户口本人数,应该是22.5亩,现在确权证下来才不到8亩,确权前在核对信息有误时,向村里反映了这一情况,然后自己联系的镇里的国土资源所人查阅了一下我家另一块地是不是林地,经国土所查看,不是林地后,找的相关部门进行了打点工作,在后期出证的时候没有将短下耕地亩数补上去,而是按照第一次的数据进行的确权,导致我家现在户口本原来的五口人只有不到8亩的耕地,向村里反应也不管此事,望旗里的领导给予解决一下。
处理部门 乌审召镇 答复时间 2021-04-09 11:04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乌审召镇答复如下:是否属实:属实。调查情况:经了解调查,许丽平确权耕地有8亩,其他地是退耕还林。处置结果:无法确权。反映人意见:进一步协调。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