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1

07/23

14:49

来源:

【字体:

关于本科生就业

信件标题 关于本科生就业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其他
信件内容 旗长您好,我看其他旗县招考条件都是当地户口。我们旗县为甚近俩年都招聘外地学生,当地学生还未就业,就业困难。今年还会有考试吗?往届大学生就业难。
处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1-07-27 14:55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答复如下:我局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政策法规开展相关招聘工作,并通过合法性审查后发布招聘公告。近年来,因我旗户籍缺乏所需专业技术人才,只有扩大户籍范围进行招聘才能引进相关专业技术人才;且我旗近几次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各第三方购买主体在招考时均要求乌审旗籍。近期各类考试信息请关注乌审旗门户网站或“乌审旗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