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1

08/04

08:24

来源:

【字体:

关于乌审旗公开招聘文秘工作人员限制年龄的困惑

信件标题 关于乌审旗公开招聘文秘工作人员限制年龄的困惑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信件内容 尊敬的旗长、教体局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2017年毕业的乌审旗大学生,目前在一家企业上班。我本人虽已就业,可还是希望能进入更好的平台,在更好的岗位工作。我因专业的局限,能参加的考试少的可怜,毕业后,也参加几次教师招聘考试和公务员考试,因准备不足,一直未能成功上岸,但我并没有放弃。当在7月24日看到乌审旗发布了招聘文秘工作人员的公告,我喜出望外,觉得这真是一次机会,我一定要好好把握,可就当我看到招聘范围和条件那一项,年龄限制在1995年7月15日及以后,我感受到了绝望和无助,我因超年龄又一次被考试拒之门外。让我不解的是为什么文秘工作也要限制年龄呢?我个人认为文秘应该和教师、医生这些职业一样,应该是经验越丰富,功底才越雄厚,才能更好地完成各类文稿的起草、编辑和撰写工作,所以年龄限制让我感到十分困惑,请领导给予我一个合理的解释,谢谢!
处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1-08-05 09:46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答复如下:本次考试的招聘范围和条件经过旗招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严格按照方案进行设置的。每次考试的录用招聘岗位不同,所以每次的招聘范围和条件都不尽相同。请随时关注我局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消息。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