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1

08/13

15:00

来源:

【字体:

爱护乌审自然环境

信件标题 爱护乌审自然环境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内容 尊敬的旗长,很荣幸在这个平台上向您表达自己小小的想法。我是一个家住乌审旗的普通大学生,因为在美丽的乌审旗牧区长大所以我对乌审旗有一种特别的感情。近几年来乌审旗的发展越来越快,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富足。因为生活质量的提高,我发现旗里很多人都选择了带孩子老人去乌审旗周边的湿地或沙漠去玩耍。乌审旗的郊外无疑是美丽的:这里有牛羊、有草地、有湿地、有沙漠。但是在这样的美景上却满满的覆盖了人们游玩产生的垃圾,这些垃圾不仅对自然环境造成了影响甚至让放牧中的牛羊误食导致死亡。生态环境保护是一个极其重要的事情,乌审旗是一个冉冉升起的优秀旗镇,我希望旗长能认真的重视这个问题。我倡议可以举办一些青年志愿者捡垃圾活动活着中小学生实践活动,用实践教育孩子和大人真正地做到爱护环境思想的由内而外改善!希望乌审旗的美丽不止于市区,更绽放于牧区郊外!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
处理部门 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 2021-08-13 17:52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答复如下:经执法人员现场查看和调查,南物流有乱丢垃圾现象。处置结果:执法人员已和市政管理中心联系,加大清理,加强巡查。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