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1

09/01

09:10

来源:

【字体:

教师对调

信件标题 教师对调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其他
信件内容 尊敬的旗领导: 我是乌审旗第四幼儿园的一名老师,父母均在准格尔旗,父亲是下岗职工,母亲体弱再加上家中有一位正在上高三的妹妹,家庭负担较重,父亲常年患有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疾病。家里常年没有人照顾,我常年因为工作繁忙,两地距离较远,没有精力照顾家中,无法放心全身心投入工作。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一位情况类似的老师,沟通后达成对调意向,准格尔旗教育局已经同意,现乌审旗教育局不同意。希望领导,能够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在不影响正常教育工作的前提下,帮助这些渴望家庭团聚的老师一个机会,给我一个孝敬父母的机会。我定会更加尽心尽力地工作,毕生奉献我所热爱的教育事业!
处理部门 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 2021-09-01 18:12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旗教育体育局答复如下:经调查,反映人为我旗某幼儿园教师,目前正在与准旗某幼儿园教师进行工作对调。我旗于8月中旬完成秋季学期教师调动和分配工作,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已全部调配到位,考虑到岗位需求情况,故我旗已于8月20日对旗区间对调工作停止办理。但因准旗教师对调工作办理较晚,部分教师迫切要求回到户籍地工作,经研究决定按照工作程序再延期办理教师对调工作。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