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1

09/01

09:17

来源:

【字体:

恶意抬高药价,欺骗消费者

信件标题 恶意抬高药价,欺骗消费者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内容 我母亲于2021年8月17日上午9点06在康宁体检中心量血压,结果显示我母亲血压过高,工作人员让我母亲在康宁门诊购买修风心安宁片,共计2盒,每盒12片*5板,总价90元,平均每盒45元,后经我在网上查询修风心安宁片12片*5板规格的药品价格在15-20.58元不等,康宁门诊欺诈消费者,没有医德,我希望有关部门公正公平公开的去查证。
处理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1-09-01 18:12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答复如下: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计生委等七部委转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等七部委关于印发推进药品价格改革意见的通知》(内发改价字〔2015〕631号)文件规定:“自2015年6月1日起,除国家规定的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外,要取消所有原政府制定的药品价格。”反映人购买的修风牌心安宁片价格应由经营者自主制定,需明码标价。经我局调查核实,康宁门诊药房对销售药品已明码标价,修风牌心安宁片标价45元/盒,售价45元/盒。感谢您的来信!
上一篇:今年换窗户吗?
下一篇:教师对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