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1

09/17

10:34

来源:

【字体:

关于修理厂规划到指定区域经营的若干问题

信件标题 关于修理厂规划到指定区域经营的若干问题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其他
信件内容 打扰领导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听一听百姓的心声! 1政府多年前将北物流规划为修理修配指定专用地点,全部修理厂都要去北物流,为什么十几年都要过去了,迟迟没有效果? 2政府出文件限制新开业的修理厂去主街上经营,为什么近俩年依旧有部分新开修理门店在一马路、二马路派出所斜对面经营? 3修理厂无证经营,经营地址不符,经营范围不符的现象政府相关部门为什么无人问津? 4如果政府部门对修理厂用地规划的问题搁置不前,为什么要挤压新开汽修门店?疫情当下,经济回落,年轻人苦苦学习技术,出来创业,养家糊口不容易,为什么不能给我们一个生活的出路? 感谢领导耐心看完我的问题,期待领导的回复!
处理部门 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乌审旗分中心 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1-09-21 11:57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乌审旗分中心、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答复如下: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乌审旗分中心针对上述内容回复如下:我中心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实施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机动车维修经营业户应当依法向市场监督管理机构办理有关手续后在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乌审旗分中心办理事前审批备案;所以建议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行核查;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答复如下:汽车修理门店存在经营范围不符的现象,我局已对二马路第一派出所斜对面修理厂进行突击检查,检查发现存在经营项目与营业执照范围不符现象,已要求店面改正,下一步,我局将督促问题门店完成整改,对未完成整改的依法处罚。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