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1

10/28

16:29

来源:

【字体:

核酸检测

信件标题 核酸检测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内容 您好:由于我在核酸检测过程中遇到一系列问题,现在想提出以下几个意见:1.排队秩序需要加大管理力度,插队、胡乱改变队列、新开窗口以后应优先前面排队人员,请相关单位制定一套严密的方案以便更好地进行排队检测 2.需要核酸检测的通知请确定好再通知(通知一会一个样,要结果还要的很紧急),疫情严峻我们都相当配合防控措施,但医护人员人手不够、本地外地人员需要做核酸检测的数量相对较多,外加近期天气转冷,学生为了尽快能回家完成作业是否可以开通特殊渠道优先部分人员先完成核酸检测,加快核酸检测效率,请领导考虑!
处理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 2021-11-03 17:35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答复如下:来话人的建议已收悉,我委会联系实际,酌情考虑来电人的意见建议,感谢来信人的宝贵意见。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