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2

04/18

11:10

来源:

【字体:

乌审旗至乌兰陶勒盖是否开通公共汽车?

信件标题 乌审旗至乌兰陶勒盖是否开通公共汽车?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内容 乌审旗—乌兰陶勒盖应该尽快开通公共汽车,为群众提供便利。因长途汽车不经过镇里,对于在基层工作的无车族来说,每日上下班非常不方便。近期更因油价持续上调,拼车乘坐难度大,往返还需经收费站,日积月累投入不少的开销,造成人员和交通不便利的情况。现恳请协调开通公共汽车,早晚各开通一班次就好,希望予以采纳。
处理部门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答复时间 2022-04-19 17:17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现答复如下:公交公司正在规划开通嘎鲁图至乌兰陶勒盖、图克工业项目区等公交专线,但因政策和人力财力物力缺乏等原因,以及公交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暂不具备开通乌审旗至乌兰陶勒盖镇公共汽车的条件。 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