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2

04/24

09:03

来源:

【字体:

咨询二马路图书馆开放时间

信件标题 咨询二马路图书馆开放时间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内容 你好。想咨询一下二马路自助图书馆什么时候开门。各项考试时间逼近,有很多学生想要一个安静的地方备考,七马路总图书馆距离远且开放时间短,二马路图书馆距离近且全天候开放,利于备考,希望可以早日开放。
处理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答复时间 2022-04-24 17:06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文化和旅游局现答复如下:因二马路文化宫整体进行维修改造及疫情防控需求,位于文化宫东侧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也因此没有供水、供电和网络等基础供应,所以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待定。如有需要学习的读者请前往七马路乌审旗图书馆自助图书馆,读者需带身份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佩戴口罩进入场馆,一楼东侧自助区门禁将于21日开启,望读者朋友周知。因闭馆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的和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