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2 2022

11/28 12/06

18:31 18:06

来源:

【字体:

咨询医疗保险问题

信件标题 咨询医疗保险问题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内容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2022年的医保是在呼和浩特赛罕区医保局交的,今天通过写邮件办理了停保,呼和浩特赛罕区也回复已办理停保。2023年想在乌审旗交医疗保险,想问一下办理停保多长时间后才可以在乌审旗交医疗保险,需要本人准备哪些材料吗?
处理部门 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2-11-30 18:31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医疗保障局现答复如下:“群众停保后随时可以参保,按照每人380元的标准,在集中参保期内缴纳2023年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需要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通过微信小程序“社保缴费”进行缴费,打开小程序后,首先点击“我要缴费”,然后完善身份信息填写,并确认提交即可。初次参保人员申报缴费前携带有效身份证到经办窗口做参保登记,咨询电话7582684或7582686。”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