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2021年

12月22日

09:54

来源:

【字体:

乌审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老兵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军旅荣光 ”作品征集活动的说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充分展现全旗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根据国家、自治区和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关于“老兵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相关要求。8月5日旗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乌审旗门户网站”、“乌审旗发布”微信公众号和“乌审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老兵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军旅荣光”作品征集公告》。

  经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共收到全旗社会各界6类、8幅参赛作品,具体包括绘画2幅、微视频2部、诗歌和散文各1篇、摄影和书法各1幅。因此次征集活动收到的作品种类多,且各类作品数量少,未达到评选要求,无法开展评选。待今后时机成熟,我们将继续开展此类评选活动,本次收到的作品可直接参与下一次征集活动。

  感谢全旗各位参赛者的积极参与,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乌审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