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2022年

11月08日

14:43

来源:

【字体:

苏力德苏木人民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公告

  为更好地建设大美新牧区、神韵苏力德,进一步提升民生实事项目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水平,解决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苏力德苏木人民政府决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0日。 

  二、征集方式和对象 

  苏木政府通过公开征集、集体征集和向特定对象征集的方式。向全体群众、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个方面进行广泛征集。 

  三、征集内容和要求 

  民生实事项目应结合苏力德苏木实际,紧紧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充分体现普惠性、公益性和迫切性,代表性强,受益面广;应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主要围绕生态环境、环境治理、社会保障、医疗卫生、养老助残、住房保障、交通出行、扶贫开发、科教文化、就业创业、社会稳定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领域谋划项目。 

  四、征集途径 

  请在建议民生实事项目时,写明“实事项目名称、主要内容和建议”等内容,并注明姓名、身份、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同时,请将提出的民生实事建议项目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1014742883@qq.com。 

  拨打0477-7520006服务热线或发送传真至0477-7520006,参与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活动,提出意见建议。 

  五、征集原则 

  1.贴合民生需求。建议的民生实事项目应是人民群众呼声强烈、急需解决且社会效益较为突出的民生类公共事业项目。 

  2.体现普惠效应。建议的民生实事项目应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广泛的受益面。 

  3.具有可行性。建议的民生实事项目应充分考虑我苏木发展实际与群众需求。 

  4.项目一事一提。建议的民生实事项目应条理清晰、内容简明扼要,一事一提。 

  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农牧民踊跃参与,积极献策,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意见建议。 

 

 

  苏力德苏木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