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2023年

02月09日

09:05

来源:

【字体:

【征集令】关于公开征集“e养乌审”智慧养老服务视觉标识(logo)的公告

  为更好的宣传和展现乌审旗养老服务的新面貌,新方向,进一步推广“e养乌审”智慧养老服务品牌,以品牌为支点撬动本土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民参与养老的理念引领下,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e养乌审”智慧养老服务视觉标识Logo,各位小伙伴,发挥你的创意,设计一个形象生动的logo吧!活动不限个人或机构,均可参与,具体要求看这里:

  一、征集内容

  “e养乌审”智慧养老服务视觉标识Logo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民政局    协办单位:乌审旗智慧养老指挥调度中心

  三、征集时间

  2023年2月9日起截至2023年2月24日

  四、作品要求

  1、应征作品要紧紧围绕乌审旗养老服务定位,内容积极向上,突出智慧养老主题,结合乌审旗地域特色,充分展示乌审旗养老服务形象。

  2、Logo图案风格简洁明快,富有个性、创意新颖、寓意贴切,具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3、Logo易于识别,图形符号功能性强,适合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应用。

  4、必须原创,严禁抄袭模仿挪用。

  五、提交要求

  1、应征作品要同时附上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和设计图样的创意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等)。

  2、设计图稿需存储为JPG格式,图片分辨率不小于1600万像素(即(即:4000*4000以上)。图稿入选后需提供源文件(AI或CDR或PS图)。

  3、投稿方式:电子稿件发送至邮箱1835194179@qq.com标题注明“e养乌审”智慧养老服务视觉标识(Logo)+作者姓名+手机号码”。

  联系人:得格净 咨询电话:17648251752

  六、奖项设置

  录用奖1名,奖金3000元并颁发证书

  优秀奖2名,奖金各500元并颁发证书

  七、其他事项

  1、评选结果公布后,获奖者持个人有效身份证明到乌审旗民政局(嘎鲁图镇政务服务中心五楼510办公室)办理登记并领取奖金或通过线上方式,核实身份后颁发奖金,版权归主办方。未获奖的应征作品一概不予退还。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乌审旗民政局所有。

  

乌审旗民政局  

  2023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