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2023年

02月28日

09:26

来源:

乌审旗民政局

【字体:

【结果公示】乌审旗“e养乌审”智慧养老服务品牌(LOGO)评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乌审旗“e养乌审”智慧养老服务视觉标识Logo征集活动的要求,2023年2月9日至2月25日,乌审旗民政局通过微信公众号、政府网站等渠道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e养乌审·惠润银龄”养老服务品牌统一标识(LOGO)”。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到截止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稿共63件,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广大创作者的参与。经相关单位及行业代表初评、旗民政局终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录用作品1名、优秀作品2名。

  所有录用及优秀作品均将获得乌审旗民政局颁发的荣誉证书,奖金将在此评选结果公示结束无异议后7日内进行承兑,荣誉证书将通过邮寄的方式送达。

  现将录用及优秀作品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2月28日至3月4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获奖公示结果有异议,可通过电子邮件或联系电话提出意见。如发现公示作品涉嫌抄袭或侵害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及其他相关权益的情况,请予以反映,并附相关资料说明。

  联系:得格净

  电话:17648251752

  电子邮箱:1835194179@qq.com

录用作品

   

  设计说明:

  ●  标志以字母e和乌审首字母“W”为设计主体,演绎成相互依偎的老人、翱翔的飞鸟、服务的纽带、碧绿的草原和托起的手等,突出乌审旗地域特征和e养乌审·惠润银龄品牌内涵。

  ● 标志顶端为两个相互依偎的老人,可识别性强,蕴含着爱老、敬老的寓意。

  ● 标志中心是乌审首字母“W”,如舒展的纽带,描绘了乌审旗独特的自然风光;主体色黄色到绿色的自然过渡,形象地体现沙漠变绿洲的过程,凸显乌审旗绿色发展理念。翱翔的飞鸟象征乌审旗养老事业蓬勃发展的美好未来。

  ● 托起的手寓意用心呵护每一位老人,体现乌审旗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寓意e养乌审·惠润银龄品牌真正做到让天下家庭后顾无忧、让天下老人乐享银龄。

  ● 标志整体是“e”字,象征着数字信息化和大数据时代特色,体现了互联网+养老的特征,展现出e养乌审智慧养老品牌形象。

图片

  作者:汪敏

  手机:151****5159

优秀作品

   

  设计说明:

  1.标识以两位老人为设计创意点,融合字母W、字母e,骏马、爱心、手形等视觉元素构成,体现了乌审养老服务的文化内涵,彰显了乌审养老服务品牌形象。

  2.字母“W”、奔驰的骏马,代表乌审旗的地域特性和民族文化内涵,展现出乌审旗养老服务事业朝气蓬勃、开拓进取、阳光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字母e代表科技、专业、智慧,体现互联网+养老的发展方向。

  3.老人、爱心和手形,代表守护、关爱,体现了乌审养老“以人为本,热情服务、精诚奉献”的发展理念。寓意乌审养老努力实现“e养乌审•惠润银龄”的目标。

  4.本标识设计为原创作品,构图主题鲜明,简洁明快,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富有较强的时代气息和视觉冲击力。

 

作者:廖义山

电话:139****2955

   

  设计说明:

  1.标志由两个相对搀扶的人组成爱心形状,代表养老服务的用心爱心。

  2.左上角蓝色环形又是字母e代表智慧智能科技,蓝色象征广阔的天,里面融合入蒙古马,右侧绿色是乌审旗的草原,黄色圆是太阳,体现了乌审旗的自然地理特色。

  3.将标志向右倾斜,得到了一个汉字“乌”也体现着乌审旗地域特征。

作者:岳爽

电话:152****3651

 

  再次感谢所有应征者对乌审旗民政局养老服务事业的大力支持,以及为参加本次征集活动所作的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