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新闻发布会

2021年

03月19日

08:27

来源:

【字体:

乌审旗政法队伍召开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3月15日,我旗政法队伍召开教育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及群众代表受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旗政府副旗长、公安局长任杰,旗人民法院院长孙小强,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左晨光参加发布会,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主持发布会,旗政法委、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新闻发布会。

  会上,任杰介绍了全旗政法队伍教育顿有关情况,并对基本内容、有关措施、目标任务及工作安排进行说明。

 

  马亚栋代表旗政法队伍教育顿领导小组向公众郑重承诺,我旗将深入开展全旗政法队伍教育顿,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着力解决政法队伍中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等方面的问题。聚焦筑牢政治根基、清除害群之马、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紧扣学习教育、查纠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乌审“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