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16年

12月28日

11:01

来源:

【字体:

乌审旗总工会2017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新年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旗委政府和上级工会关爱职工的要求,切实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关爱职工职能,推进“送温暖”工作长效化开展。12月27日上午,乌审旗总工会2017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乌审广场举行。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日嘎拉图,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乔爱平,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宝音满都呼,旗政协副主席雷·哈斯,旗总工会、公用事业管理局、园林绿化局相关负责人及全旗广大一线环卫工人和园林工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旗总工会主要负责人表示,“时值冬季,一线工作环境格外艰苦,但全体园林工人和环卫工人仍然坚守岗位,为全旗城市面貌的维护洒下了辛勤的汗水,作出了杰出贡献。今天,旗总工会举行2017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目的就是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及上级工会做好“两节”送温暖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工会职责职能,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关怀与温暖及时送到千家万户。” 

  旗公用事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代表受助单位发言,并表示,“在元旦来临之际,旗总工会为我们送来了大米,这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体现了社会对城市美容师辛勤劳动的尊重和肯定,让基层环卫工人真正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作为扮靓城市的主力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环卫工作,为创造更加洁净、优美的城市环境和巩固提升“全国文明旗、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水平,打造宜居乌审作出更大贡献。” 

  随着大米发放活动的开始,一线环卫工人和园林工人每人领到了一袋50斤的大米,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旗总工会给我们环卫工人发放大米,我们将更加努力工作,把乌审旗打扮得更加干净、美丽。”环卫工人吕兴和高兴地说。 

  据悉,本次送温暖活动共为全旗446名环卫工人和园林工人发放了价值5万余元的爱心大米。(蒋阳 盛凯 万雨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