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19年

01月07日

14:31

来源:

【字体:

乌审旗召开县级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15日,乌审旗召开县级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乌东,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吴战君,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主任科员张熙伟,全旗县处级以上在家领导出席会议。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战君宣读了市委任免职文件。市委决定,苏新发同志任乌审旗委委员、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力平同志不再担任乌审旗委委员、常委、组织部部长。 

  乌东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对这次干部调整高度重视,既考虑了乌审旗党委班子建设等多方因素,也考虑了乌审旗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和目前的工作实际,目的就是力求通过调整配备,进一步选优配强班子,充分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凝聚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乌审旗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带好队伍、加强团结,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遵规守纪、躬行实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额登毕力格表示,市委这次选派苏新发同志到乌审旗任职,再次体现了市委对乌审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也是对苏新发同志的充分肯定。全旗各级领导干部要全力支持苏新发同志开展工作,同心同德,团结一致,把全旗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市委放心,让全旗人民满意,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广大干部群众的殷切期望。 

  会上,新任职的旗委常委、组织部长苏新发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