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19年

08月01日

16:19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旗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消防指战员 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730日,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等旗四大班子领导深入武警中队、旗人民武装部、消防大队,代表全旗人民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额登毕力格一行首先深入武警中队和旗人民武装部,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代表全旗各族人民群众,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积极参与全旗经济社会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和对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驻旗部队和全体官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大力弘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广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积极参加和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为我旗“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在旗消防大队,额登毕力格一行向指战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政务实的作风,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全力做好全旗消防安全工作,努力为全旗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额登毕力格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紧紧围绕“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总要求,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活动,锤炼业务水平,增强实战能力,做好各类抢险救援和灾害预防工作;要加强与各企业专职队伍的联勤联训联动工作,充分发挥灭火救援整体作用,为全旗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随后,额登毕力格深入嘎鲁图镇退役军人傲特根和思世岐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额登毕力格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关心、关注退役军人生活,尽量帮助他们解决现实所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广大退役军人要始终不忘初心、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各项事业中来,为美丽家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