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19年

08月14日

15:42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我爱你中国”乌审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合唱比赛燃情开唱​

  89日,我爱你中国乌审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合唱比赛在苏里格广场燃情开唱。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秀峰、旗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旗政协副主席雷·哈斯等领导和全旗各族各界群众一同观看了比赛。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致辞。

  现场,来自我旗各苏木镇、企事业单位的17支代表队,近1300余人参加了比赛。比赛在乌审旗宣传文化系统代表队带来的歌曲《草原牧民歌唱您》和《复兴的力量》中拉开帷幕,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满怀豪情,纵情歌唱,用歌声唱响红色经典,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为祖国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福。

  随后,旗直部门代表队带来的歌曲《太行山上》《四渡赤水出奇兵》,教体系统代表队带来的歌曲《在灿烂的阳光下》《光荣与梦想》、乌兰陶勒盖镇代表队演唱的歌曲《吉祥乌兰陶勒盖》《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一首首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歌曲接连开唱,整齐划一的队伍、激奋人心的歌声,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了乌审草原儿女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观众哈斯表示,我旗组织这样的红歌很有意义,通过这样的行动,不仅活跃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能激发我们爱祖国、爱家乡、拥护共产党的热情,对社会影响,各方面都挺好。

  经过激烈的角逐,旗宣传文化系统代表队、乌兰陶勒盖镇代表队获得了本次合唱比赛的第一名。演出最后,全体合唱队员和现场观众共同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快闪曲目,将比赛晚会推向了高潮。

  演员李赟表示,红歌里边的精神永远不会过时,红歌带给我们的感动也从来不会过时。特别感谢这次比赛,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给了年轻人一个接触红歌,了解红歌的机会。

  此次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激发了全旗干部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深切情怀,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再接力,用歌声凝聚起推动乌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