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19年

09月30日

16:15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乌审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金色草原庆丰收、硕果飘香迎华诞。928日上午,乌审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在乌兰陶勒盖镇巴音高勒嘎查成功举办。

  鄂尔多斯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詹剑彬一行,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咏峰,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清、王吉日格勒,旗政协副主席王刚,各苏木镇、旗直各有关部门、各驻地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宣布活动开幕。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致辞。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宣读了2019年优秀农牧民表彰决定。旗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主持开幕式。乌兰陶勒盖镇党委书记萨仁达来致欢迎词。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致辞中表示,务农重本、国之大纲。近年来,我旗紧紧围绕党中央、自治区、市有关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农牧业现代化发展,农牧业产业化水平持续提升。旗委、政府也将秉承为农服务、为民服务宗旨,与广大农牧民朋友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共同推动全旗农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我旗早日实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绿色崛起而不懈努力奋斗。同时,他倡议,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界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绿色乌审改革发展,与我们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谱写三农三牧新成就。

  本次活动以喜庆丰收、祝福祖国为主题,活动期间集中开展三农系列节目宣传展播、三农成就图片展活动、特色农畜产品展示展销活动、农资农具展示、关爱农牧民公益行、十佳农牧民表彰、2019农牧丰收歌会、我的丰收我的节大型系列作品征集推选和鄂尔多斯市第三届乌笋吉绕电视大奖赛、乌审味道”——乌兰陶勒盖镇手工产品展销、蒙陕传统美食展、乌兰陶勒盖镇农畜土特大评比、巴音高勒之夜等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庆丰收、晒丰收、话丰收、享丰收、助丰收是本次活动宗旨,旨在充分展现全旗农牧业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成果,为广大农牧民搭好风采展示的舞台、干事创业的平台,全面营造社会各界关注农牧业、关心农村牧区、关爱农牧民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农牧民发展农牧业、建设农村牧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广泛汇聚起打赢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