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0年

01月03日

15:17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乌审旗开展迎新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万人冬季越野、徒步”比赛活动

  12月31日也是2019年最后一天,我旗开展迎新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万人冬季越野、徒步”比赛活动,活动吸引近1500人参加,大家用实际行动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李忠林,政府副旗长周帅、巴音青克乐、巴音其木格、刘郑出席活动。 

  冯志明致辞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举措,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打通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探索。目前,我旗正在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国试点旗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此次文明实践活动,就是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盘活我旗现有阵地,充分利用文体场馆、公园广场等场地,不断优化健身体育服务平台,因地制宜常态化开展群众乐于参与的文明实践活动,让群众在多姿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增强精神力量。 

  冯志明强调,让我们一起搭乘新时代文明实践国家试点的快车,积极投身到精神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征程中来,让文明实践之花在绿色乌审大地竞相开放,努力让每一名乌审干部群众积极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 

  随着一声枪响,1500余名男女老少迎着朝阳跑起来,大家在10公里的跑道上开始驰骋,你追我赶,谁也不甘示弱,快乐的笑容洋溢在脸上,大家用自己的方式迎接新年、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 

  越野女子组第一名白晓薇说,“我也没想到自己能坚持跑完十公里,还能取得第一,希望大家以后都能参与到跑步徒步活动中来,文明出行、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分为冬季越野10公里长跑和徒步10公里两个部分,越野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活动结束后,还分别为越野赛的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16名参赛者颁奖。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家在活动中走出健康、走出文明、走出乌审精气神,展示乌审人民的精神风貌和活力,让大家在比赛中迸发出来的拼搏精神,转化为新时代绿色乌审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