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0年

01月17日

08:49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我旗开展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1月10日,旗委宣传部、旗文明办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周边的老百姓纷纷赶来,争相邀请书法家为自己写上一幅满意的春联,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唤起了民众对传统文化的热情,得到了广大民众的一致好评。 

  居民苏布德说,“我觉得宣传部邀请这些书法家,为农牧民和居民写春联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挺有意义的,农牧民和居民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欢欢喜喜过大年。我自己也选了两幅喜欢的对联。” 

  书法爱好者曹瑞说,“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同时也是一名书法爱好者,听说这有送春联的活动,我志愿过来参加,和一些名家一起为叔叔阿姨们送新春祝福,我感到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