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0年

06月15日

15:21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市委常委 宣传部长苏翠芳来我旗调研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6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苏翠芳来我旗调研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群众性内蒙古建设和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情况,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嘎鲁图镇区主次干道、农贸市场、社区小区、融媒体中心、背街小巷、公园广场、图书馆、城乡结合部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现场找问题、想办法、商对策,并要求对照创城测评体系标准,认真查找不足,全力补齐短板,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国家测评不丢分、少丢分,得满分。

  在达布察克路、苏里格街、博仁医院东侧等地,苏翠芳实地了解乌审旗“机非分离”改造、街面改造提升、背街小巷改造等情况,要求健全完善地面、立面、绿化等规划设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城建短板。

   

  在汇丰绿源农贸市场,苏翠芳详细了解市场改造提升情况。临近中午,农贸市场人群熙熙攘攘。“现在这个肉好不好卖?”“这些水产存放了多久?”苏翠芳与农贸中心的商户聊了起来。苏翠芳要求,要按照创城标准规范建设、规范经营,坚决杜绝市场卫生脏乱差及无序经营、堵塞交通等现象,让市民顺畅出行、舒心购物。

 

  在南丁社区和景怡苑小区,苏翠芳听取了社区相关负责人创城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社区目前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在创城迎检中的主要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苏翠芳强调,社区要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入手,想群众所想,解决一批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要根据实际充分利用好宣传栏、广告牌、显示屏、新媒体产品等宣传工具,在小区进出口、办公场所等人流密集地,保质保量地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提升创城工作的知晓率。

  期间,苏翠芳还深入乌审旗融媒体中心建设新址和图书馆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