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0年

09月19日

12:06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9月14日,旗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委各常委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等在家县级领导、各苏木镇、旗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相关论述精神,以及自治区、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区、全市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着力推动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在我旗落地落实。要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着力解决一批市场主体反映强烈、影响地区形象、制约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保护和激发市场活力,着力打造优质优效的营商环境。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切实把积极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持续深化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以一抓到底的钉钉子精神,坚决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与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整改、环境督查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一体整改,真正把巡视“后半篇”文章做深做实。要善于用时代的眼光和发展的观点分析、思考问题,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方法,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成效推动本地区本部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为全旗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