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0年

09月19日

12:10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委副书记 政府旗长赵飞录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9月14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党组会议。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李忠林,林永刚,政府副旗长、公安局长高虎,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出席会议,旗政府办、财政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企业家座谈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措施》等内容。赵飞录要求,要精准把握发展形势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充分激发市场主体和消费活力,夯实“六稳”“六保”基础,推动经济发展换档提质、积势蓄能、恢复增长;要紧盯中央、自治区、市政策和投资导向,深度融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紧密结合我旗发展实际,积极谋划新思路新举措,高水平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赵飞录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党委、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充分认识抓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强化服务意识,要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助力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