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0年

10月26日

10:06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人民政府2020年第16次常务会议召开

  10月16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0年第16次常务会议。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李忠林,林永刚,旗领导高虎、周帅、巴音青克乐出席会议,旗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纳林河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及配套设施工程有关事宜。会议指出,工业园区是承载工业经济的重要区域,基础设施在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招商引资和城市化进程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和纳林河工业园区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工业项目承载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精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高入园企业满意度,促进全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健康乌审行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照《健康乌审行动实施方案》责任分工,认真分析研究,抓紧安排部署,做到任务清、责任明、措施实。要加强健康乌审行动的普及宣传,通过开办健康科普专栏、设立咨询点、实践站等形式,多渠道向群众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切实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调整2020年财政预算事宜。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完善预算管理,优化财政支出结构,保障重点领域的投入,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为经济社会协调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