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1年

03月31日

08:33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额登毕力格为全旗政法队伍作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3月23日,旗委书记、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额登毕力格以《立场坚定、态度鲜明,坚决有力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实现绿色崛起保驾护航》为题,为全旗政法队伍作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动员全旗政法系统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以铁的意志、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担当推进教育整顿,全面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额登毕力格指出,全旗政法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历史沿革,自觉站在从政治上建设政法队伍、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推动政法队伍紧跟时代步伐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额登毕力格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落实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正确处理好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着力当前与着力长远、负面警示与正向激励“三个关系”,严格落实把握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聚焦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宽严相济、以上率下、问题导向、开门整顿、标本兼治的原则,高质量抓好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

  额登毕力格要求,要坚持党对教育整顿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夯实工作责任,精准把握政策界限,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强化政治监督,坚持教育整顿与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坚决有力完成教育整顿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为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以新业绩、新形象庆祝建党100周年。

  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副组长、成员,旗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股、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