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1年

07月14日

10:13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自治区旗县区贯通“四个中心”“我帮你”深度融合推进工作组到我旗调研指导

  7月13日,自治区旗县区贯通“四个中心”“我帮你”深度融合推进工作组组长、内蒙古日报社策划委员会主任张向华一行深入我旗就“四个中心”贯通“我帮你”活动推进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宣传部、旗委宣传部及旗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旗政务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认真听取各中心运行、队伍建设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旗政务服务平台规范化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及活动开展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各中心场所建设。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四个中心”融合发展、大数据中心建设、服务理念、功能设置、活动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向华对我旗推进“四个中心”贯通建设、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我旗“四个中心”贯通、“我帮你”活动推进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指出,贯通“四个中心”全力开展“我帮你”实践活动是满足群众利益诉求、破解基层治理难题,构建基层治理新格局的有效载体。全旗各相关单位要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贯通“四个中心”全力开展“我帮你”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加快推进“四个中心”联合贯通工作,结合地区工作实际,推出更多优质特色服务,提升为民办事服务平台的吸附力,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项,努力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