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1年

07月23日

13:56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委组织召开老干部意见征求座谈会

  7月21日,旗委组织召开老干部意见征求座谈会。旗委书记王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希尼,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乔小军,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原旗四大班子部分退休干部,旗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及老干部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旗经济社会运行情况,介绍了旗第十六次党代会报告情况。老干部们围绕乌审旗第十六次党代会报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层次分明、重点突出,并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乌审旗第十六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了许多有深度、有见地的意见建议。

  王健表示,各位老干部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有着驾驭各种复杂局势的胆识和能力,对报告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政治高度、有理论深度,符合全旗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旗委、政府将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优先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传承好各位老干部团结一心、扎实干事的优良传统,发扬好对党和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我旗各项事业奋斗。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好阅历丰富、经验充足、眼光长远、见解独到的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全旗发展,鼎力支持旗委、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乌审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