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1年

09月08日

08:03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孔繁飞来我旗调研

  9月2日,市政府副市长孔繁飞来我旗调研,旗委常委、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志雄,旗人民政府副旗长越振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孔繁飞一行,先后到乌审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内蒙古碱湖化工有限公司、中天合创渣厂项目、宝丰400万吨/年煤制烯烃项目等地,详细听取了解我旗解决房地产领域“办证难”问题推进情况,督导生态环境违法问题整改情况,渣场固废处置综合利用情况。

  孔繁飞指出,不动产登记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坚守“群众的事就是天大的事”的为民情怀,牢固树立“资源有限、服务无限”的理念,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提升服务品质,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好务,切实解决房地产领域“办证难”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压紧压实各方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盯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突出强化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逐项推进。紧扣目标任务,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群众参与,不断巩固环境整治成效,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