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1年

10月21日

16:42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10月11日,旗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郝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旗政协提名副主席栗秀峰、高强英,旗政协在家党组成员,各委办中心主任、副主任,派驻旗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鄂尔多斯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不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把全市党代会精神吃通吃透、学懂弄通,全面把握未来五年全市既定发展思路和擘画的美好发展蓝图,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和旗第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新目标新任务,锚定新方位,积极探索、深入推进为民政协、务实政协、书香政协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