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2年

01月14日

08:22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人民政府与能汇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1月11日,旗人民政府与能汇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希尼,旗委常委、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提名管委会副主任张志雄,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治宽,苏里格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及政府办、发改委、工信和科技局、生态环境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能汇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天然气制BDO及可降解新材料一体化项目基本情况,双方还就项目的可行性、建设规划、项目选址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希尼指出,能汇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天然气制BDO及可降解新材料一体化项目与我旗资源条件、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地企双方发展愿望高度一致,诚挚欢迎此类精细化工项目能够在我旗落地投产。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加快建立完善日常对接机制,推动双方合作具体化、项目化,切实形成实质性的合作成果。能汇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发挥企业优势,紧紧围绕乌审旗发展战略,加强沟通对接,保持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