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2年

01月24日

14:52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希尼对嘎鲁图镇区城镇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1月19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希尼对嘎鲁图镇区城镇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政府副旗长越振荣及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希尼一行先后来到温都尔路、北物流、乌审旗消防大队、独贵龙广场南侧、达布察克路东段汽车修理区等地,实地查看城镇建设及重点项目进展,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城镇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每到一处,希尼都详细查看规划设计图,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沟通,共同探讨城镇建设发展之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希尼指出,旧城改造要紧紧围绕群众所需、所盼,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奋力攻坚破难,切实把这一惠及民生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得实惠。

  希尼强调,推进城市建设对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增进民生福祉具有重大意义。要优化城市发展规划,深入研究城市功能定位,遵循城市建设发展规律,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着眼长远、及早谋划,统筹安排、扎实推进,优化城市空间和功能布局,塑造城市特色风貌,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城市。要加快城市更新步伐,顺应人民群众期盼,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及时梳理细化、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城镇面貌,聚力提升城市形象品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