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2年

04月12日

16:14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乌审旗举行2022年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大会

  4月8日,2022年乌审旗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在苏里格经济开发区举行,图克工业项目区、苏力德苏木恒盛环保有机肥制剂项目建设现场同步举行。旗委书记王健在鄂尔多斯市主会场参加动员大会。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在乌审旗主会场出席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旗政协主席郝伟等县级领导出席大会,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各苏木镇、旗直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大会。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忠林作讲话,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提名人选周帅主持大会,各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发言。

  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忠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旗立足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区位优势,大力实施“工业强旗”战略,着力做好现代能源经济这篇文章,工业经济跨入鄂尔多斯市第一方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倾力打造国家西部沙地生态型现代农牧业示范区、内蒙古“南大门”区域开放合作枢纽地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形成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今年以来,我旗对标先进抓招商、优化环境促发展,计划实施亿元以上项目29项,总投资747亿元,今天集中开复工的项目达25项,涵盖一二三产业及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顺利开工,必将为绿色乌审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蓄积更为强大的潜力。

  大会号召,全旗上下要以本次动员大会为契机,全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跟紧推进项目各项手续办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招商引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企业家来乌审旗投资兴业,助推乌审旗高质量发展,共谱互利共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