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2年

04月23日

16:07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2022年全旗政务服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4月20日,2022年全旗政务服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各苏木镇、旗直各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及派驻政务服务大厅首席代表、政务服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旗政务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对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旗政务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全旗政务服务工作,并从四个方面对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帅强调,要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三码”查验、体温监测等措施,强化物资储备、应急演练、预案编制等工作,加强人员分流、错峰办理、大规模人群聚集管控,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全力守好疫情防控政务服务防线。要强化协调配合,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夯实“一网办”。推动同一事项旗、苏木镇、嘎查(村)三级基本要素相统一,线上线下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着力深化“一次办”。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探索创新,推出更多“一件事”实现“一次办”,让政务服务更加精准。着力拓展“掌上办”。将“蒙速办”打造成集信息发布、政务服务、社会管理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掌上服务平台,推动实现更多政务服务事项掌上可办、易办、快办。着力完善“帮您办”。建立“实体政务大厅+政务服务网+帮代办”立体式服务架构,推行“1+3+N+1”的帮代办服务方式,紧扣服务质效提升办事效率。要强化党建引领,全力打响“优乌止境”营商环境品牌。各苏木镇、旗直相关部门要注重时间节点,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全力打响“优乌止境”营商环境品牌。要紧盯重点目标,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确保网上办、掌上办全流程畅通,园区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行政审批事项集中办理点工作,真正将企业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合不合格的标准,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更大的干劲、更强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把服务企业的事办好、办到位,树立起全旗政务服务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