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2年

04月27日

09:35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乌审召镇布日都嘎查阿如柴达木牧业社农村公路举行开工仪式

  4月26日,乌审召镇布日都嘎查阿如柴达木牧业社农村公路举行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甄华,旗委常委、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志雄,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焦党生,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林永祯,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吉仁巴雅尔出席开工仪式,旗直有关部门、乌审召镇、相关企业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界朋友参加开工仪式,旗政府副旗长阿拉腾朝鲁主持开工仪式。

  仪式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甄华宣布项目开工。

  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致辞,他指出,建设乌审召镇布日都嘎查阿如柴达木牧业社农村公路,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理念的宣言书,也是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更是新时期乌审人发扬“牧区大寨”精神的践行举措;乌审召镇党委、政府和旗直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工程要求,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早完工投用。据了解,此次开工建设的乌审召镇布日都嘎查阿如柴达木牧业社农村公路设计全长20.1公里,其中主线全长13.6公里,支线全长6.5公里,为国家四级标准公路,项目计划工期76天,预计于今年7月初完工。建成投用后,将提高我旗公路网的完善程度,对保障农牧民通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