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2年

05月11日

15:07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郜德全调研我旗基层武装和乡村振兴工作

  5月10日,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郜德全调研我旗基层武装和乡村振兴工作。旗委书记王健,旗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周玉明,相关苏木镇、旗直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郜德全先后到乌审旗无定河镇萨拉乌苏村、无定河镇武装部、嘎鲁图镇武装部,实地察看了萨拉乌苏村集体经济项目和基层武装部战备物资储备库、资料室、办公室、老班长调解室、迷彩志愿服务协会、青年民兵之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和基层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乡村振兴和基层武装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郜德全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管武装工作,把武装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夯实基层武装工作基础,持续完善“三室一库”建设,大力推进基层武装部全面建设“创先争优”活动,实现软硬件同步提升,提升基层武装工作正规化水平。要用情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扎实抓好嘎查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树立新时代人民军队良好形象。要抓实民兵整组工作,着力解决民兵工作与训练的矛盾,充分发挥民兵队伍在应急处突、救灾抢险等方面排头兵作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国防后备队伍,为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