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2年

06月15日

15:58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全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培训暨第二期创城现场观摩活动在我旗举行

  6月13日,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培训暨第二期创城现场观摩活动在我旗举行。

  市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及其他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旗政府副旗长越振荣,旗委宣传部及各旗区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再生资源交易市场、仁泽小区便民服务摊点、萨拉乌素城管社区工作站和鸿沁湖夜市摊点等地进行观摩,通过“查、看、听、问”的方式全方位了解乌审旗城市管理工作中的亮点、经验和做法。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部分旗区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就先进经验作了交流发言,对我旗的城市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围绕违法建设治理、静态车辆管理、归行入市等工作谈认识、谈问题、谈思路。

  会议指出,开展城市管理行业系统现场观摩活动是落实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提出的行业常态化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总结行业系统精细化管理成效,通过现场看、现场学,实现经验共享、难题共解、由点到面整体提升全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各旗区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观摩学习查找差距和不足,对标先进精准解决本地本部门存在的问题。要互相学习管理经验和好的做法,从细小处着手,学思想理念、学工作方式、学能力本领,取长补短,用绣花的功夫,精绣出鄂尔多斯城市的品质品牌。